被tag的人可以隨著自己心意做tag與否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REBECK(可以回TAG,當然會回-v-)
2. 紫
3. VON
4.ADA
5.CONNIE
6. KOB(會來這兒嗎?)
7. 國王陛下
8. MAGGIE
9. REBE
10.JACKY LI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第一個願望:】每天有100小時
【第二個願望:】不要跟我的家人朋友分開
【第三個願望:】用之不盡的錢
【第四個願望:】減肥成功
【第五個願望:】Final fantasy versus 13推出




點你的人是:REBECK

你們的關係是:好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吐糟魔人
【2.】懶
【3.】志趣相投(?)
【4.】讓我開始認識cosplayer的人
【5.】很空閒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吐我糟的地步到我想跳樓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告訴她不要再吐我糟了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提升防吐糟功能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太常吐我糟  (最近好像沒有了-v-)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陪我四處逛


對他整體印象:吐糟魔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變態+腦殘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為人設想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自以為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帥氣的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你們-v-



6 號在跟誰談戀愛:呃?這個我不太清楚


9 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絕對會-v-b因為他們已經結婚了


那麼 8 和 5 ?我想她們沒什麼興趣搞GL


2 號在讀什麼?書= = (只可能配"書"字吧=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大約12 a.m.


8 號喜歡哪種樂隊?可以答mraching band嗎?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4 號是單身嗎? 不,她是我女友-v-


10 號的名字? JACKY  (我本來想答李小受的-v-)


2號讀哪間學校?不告訴你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吐糟 (REBECK你不會是吐糟才是本體吧?)


9 號呢?唱歌一流


3 號呢?59迷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我可是一個正常的少女(微笑)


9 號住哪?不告訴你,只有我可能去找她,哈哈!


4 號最喜歡的顏色?這個嘛. . .不太. . .喂喂!ADA你冷靜點. . .啊!! (明天頭版見)


2 號喜歡 7 號嗎?認識的嗎? 紫絕對不會對國王有興趣的(如果有,私一定會X笑XD") 不過他們是認識的=)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F.4同班. . .啊!不是F.2時已知道有她存在,因為聞說她的衣服是自己造的


1 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吧?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不,他是有史以來最腦殘的人 (REBECK最腦殘的人絕對不是我)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不,我不想被某人幹掉. . .
                                                                      不過他跟我告白也是沒可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