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FROM << FAMITSU>>
                                                      圖中是主角跟一位金髮女性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 的 Report

-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 成了正统作品
 DKΣ3713 PARTY 中發表FABULA NOVA CRYSTALLIS中的正統作品
 而Final Fantasy XIII則變成了系列之一  
 是次活動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的10分鐘宣傳片末尾打出了“Playstation 3 Only Worldwide”的字樣
 確認本作將完全由PS3獨佔

-日本時尚服飾品牌Roen進行全面合作
 角色的衣著帶著非常灰暗的氣息 一律深黑色  原來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 與知名品牌Roen合作

-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的10分鐘宣傳片內容 (大長了  我不詳細打  因為大致跟之前報告相同)

 由"a fantasy based on reality." 的句子作開始
 多了的新鏡頭是一位金髮女性注視著主角
 加''the real figure is still hidden in the sleep."的畫面
 最後以Shakespearean的 "Nothing is either good or bad, but thinking makes it so."作結
 宣傳片中首次的有gameplay shown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中會有這宣傳片
 而預定是2009年3月發售

-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 的working team的士氣非常高
-故事背景
 發生在一個崇拜Shinigami-death god (Designed By Yoshitaka Amano)的世界
 角色衣著,汽車外型會跟First seen有所不同

-主角的眼睛由紅色轉成藍色


感想(因為主角尚未有名字  所以先叫他王子殿下吧! 事實上他在故事中的確是王子)
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 成了正统作品  不過只限PS 3的話
即是我要玩  就一定要買PS 3  不過可能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 發售時
PS 3售價也會下降了 XDD"
至於宣傳片嘛  雖然大致上從之前的Tralier和報告中看過
可是我還是想看嘛  因為我想看看王子殿下(面紅)
但要看可是要待FF7ACC出售
雖然我發過了誓  破產也要買FF7ACC  不過3月本少爺正在戰鬥中啊!!!!!! \口/
對於working team的士氣非常高是我希望看見的  因為意味進度會良好吧=)
而主角的眼睛轉變我不太喜歡  最初不是紅或琥珀嗎?
我認為藍色令王子殿下氣質下降啊!!!

FAMITSU將8 月19出版 DKΣ1373 PARTY中的資料會有更多更新
(找人陪我到信和買FAMITSU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