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的推介是<<MACROSS FRONITER>>

雖然很多人比我早看 但還沒看的 也務必要看 因為真的很讚{#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不只內容很讚 而故事中也有多動聽的歌 畫面也一流

內容:

公元2059年 航行中的Macross Frontier迎來了偶像歌手「銀河妖精」_Sheryl(女主角之一)

在Sheryl的最後一場銀河巡迴演唱會 也是女主角的Ranka跟男主角Alto相遇

此時 Macross Frontier突然遭到了身份不明的宇宙怪獸(Vajra)的攻擊

Ranka的哥哥Ozma受命率領S.M.S的VF-25緊急迎戰 可是Vajra突破了防線 攻入殖民衛星內部

這時候 為了保護受著生命威脅 身為飛行候補生的Alto 架駛起一架受損的VF-25. . . . . .


不介紹太多了 不想劇透太多 想知道的 便在動畫中慢慢享受=)

感想

MF中只布Alto是不喜歡的 (真悲哀 身為男主角 竟讓人討厭了)

因為他那種混帳的性格 真是令女性失望

但我喜歡Alto那把長髮orz

而女主角中 我不是女王派 也不是Lanka派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Brera啦 又強又帥的哥哥(臉紅)

以下是#22後感(有劇透)










#22後感

自從我不停loop女王的歌 再看#22 就喜歡上了女王

怎麼說呢 不是Ranka唱得不好 而是女王的歌比較傳情

特別是今集她復出後唱那一首

還有女王說的那句 : [很開心?特意用深奧的話說明"你快死了"]

這一句真是帥呆了 女王果然是女王

但女王啊!你不要跟Alto那個混帳一起好嗎?(到了#22 我也是不喜歡男主角=/\=)

至於Ranka和Brera方面 今集戲份不多 不過Brera依然是帥呆了

好想他們可以回復記憶 然後相認

因為個人較懶的關係 今次不截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