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3小時Drawing了 這個. . .本人的畫功未到家 請見諒!(掩面)

不過我想說的不單單是Drawing那麼簡單

而是畫中的重點. . .

看到了嗎?嗯?看不見?那我放大它好了. . .

 

就是這個了!!!知道那是啥嗎???

是一個屎眼蘋果啊!!!

喂!為什麼那麼像個屎眼啊?為什麼還要有一支OO插在上面了?

真的太糟糕了啊orz 如果是同學問起它為啥那麼像屎眼

我還可以說"我就是喜歡它像個屎眼 你有意見麼?

可是啊!我說如果老師充滿好奇心地問"同學 為什麼你畫的蘋果那麼像屎眼?

難道你會大條道理地說"哦!這個嘛~因為人家常常看商業BL漫 所以不知不覺地投射上去了哦(掩面)

難道你又會說 " 哦!不是啦 老師 是那個蘋果天生長個屎眼啦~ (微笑)

你的面就長得像個屎眼!!!哪有屎眼附近會反光啦???

有說畫能反映人的心理. . .難道我的心就像個.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