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6c84caa51723d90d07974bac3f5020.jpg 

Gundam00 Season 2nd已經完結了 沒有Season 3rd 不過在2010年有劇場版

(不過我的Gundam之旅還沒完結 因為我還沒成為Gundam!!! 我還有想砌的gundam)

Gundam00嘛 我大概(?)會推薦大家看的 因為00有好看的地方 也有大堆可吐糟的地方

(如果明白當中任些意義,真的會迷上. . .我個人認為故事構思是好的,不過也認為有一些存在意義不明和白痴劇情)

對我來說就算自己看到一些白痴劇情(當然也會吐一下糟) 但依然很喜歡00

記得小時候的我向來不愛看Gundam(不過到大了才知道小時候看了過半的Gundam系列XDDD)

因為小時侯我認為"Gundam真是無無聊聊 只會用機械飛來飛去 打打殺殺 給我看美少女好了"

(註:是我十分小的時候 而那個喜歡看美少女的小女孩也是個謎)

直到中學也沒什麼接觸(曾經看過SEED 不過對那畫風感到絕望 而且內容是"擋著主角去溝女就會死"的感覺)

不過不知為何現在的我看00便愛上了Gundam. . .(不止是人物 連機體也是/_\)

會考完之後一定會不停地砌Gundam模型和DL從前的Gundam來看XDDD(我最想看的是W啊((心)))

 

接下來是對Gundam Ending的一些感想(不想被劇透的 在此止步吧)

 

------------------------------------------------------------------------------------------------------------------

其實我對這個Ending還滿失望的. . .雖然看了24集後也感覺到是爛Ending 不過也沒想到是爛成這樣

雖然我很喜歡剎那 不過那麼近的距離爆炸也死不去 難道主角真是[大晒]?

而且在最緊張的時候 那個中東公主竟然跑出來說感想 最大問題是唱歌了= =(對不起,我真的好不喜歡這個路人公主)

喂!你才是最終Boss吧?你一定是想用你那首歌像波兒一樣洗全球人類的腦吧?

那我告訴你"你沒行"吧!!! 別想搭上剎那 之後用00 Gundam宣傳你那洗腦歌!!!

然後要說的是Hallelujah 他那一句"超兵復活了!!!"令我噴荼

其實最強的Gundam meister是他吧?看見他的人幾乎沒一個能看見明天的日出. . .他真是一個超級S啊(心)

而Allelujah嘛 因為有Hallelujah 他就可以安心地和他的[姑姑]生活下去了(Alle沒有Halle真的會死吧?)

至於Lockon弟 我對他今集的表現還挺滿意的(其實Anew死後 我也開始喜歡Lockon弟了)

好吧!我以後不會再叫你Lockoff的了 因為你那[一秒trans-am]和[無距離對著駕駛室開槍]真是帥呆了!!!

加上你去掃墓的身衣著 那條腰真是. . .(鼻血)<--(喂!請自重)

到Tieria 嗯~我只可以說多穿件衣服吧(拍肩)

其望下次對話時你是穿上衣服 不是可能會變成性騷擾唷!!!

其他角色我不多說了. . .特別是那對無聊情侶. . .

(這是存在意義不明之一,由第一季到尾都不知道他們的存在意義,但又不停地提及他們,我覺得說多一些CB其他成員的事更好吧?)

 還有那上[死不去]的傢伙 Mr.武士道([得啖笑])真是不予置評. . .(喜歡這些角色的真是對不起了)

說說新機體方面 Ribbons那一部真的好噁心(完)

不過我覺得最後剎那換上Exia和Ribbons換上O Gundam作最後一擊還滿有新意的

(其實O Gundam真的好像原祖Gundam-アムロ)

說實話 我認為這個Ending只可以作一個Season Ending 而不是故事Ending

因為我認為那計劃不是那麼簡單 應該是未完的

應該還有一大堆未交代的事,其待有好結局吧~

------------------------------------------------------------------------------------------------------------------

唉. . .00這樣就完了. . .那就等劇場版吧. . .一起打外星人!!!一起變成Gundam!!!

順帶一提 4月7日是剎那生日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而後一日呢(即是4月8日)就是本少爺生日(撒花)<--(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