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找到了TVB版的Gundam00了 是Season one的第3集

其實我一直以來也想聽聽TVB版的配音 不過一直也沒能力在星期六早上爬起來看. . .

雖然一直都是聽日本原裝配音 所以一聽TVB版會覺得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TVB也配得可以啊這次(沒辦法啦~香港根本就不需要大量配音員 配得不太好也是沒辦法的事)

其實我覺得剎那和Tieria真是OK的 而Lockon也算是可以接受

不過Allelujah和Haro真的不行. . .

Allelujah應該是溫柔的少女語氣 怎麼變了胖虎?XDDDD

有一個地方一定要提及 大約是4分鐘開始

------------------------------------------------------------------------------------

(剎那回想完畢)

Lockon:[剎那!剎那!你應下我丫!]

剎那(細聲):[我係高達. . .]  (XDDDD)

Lockon:[啊?咩話 . . .?]

剎那(微怒):[我就係高達!!!] (爆)

Lockon(擔心):[你講咩野呀?](Lcokon爸爸. . .要照顧剎那這孩子真是辛苦你了((拍肩)))XDDDD

------------------------------------------------------------------------------------

原本在日本原裝配音 已經覺得剎那那[九唔搭八]的Gundam話很爆笑

怎料把Gundam話轉為了廣東話會把笑點加倍XDDDDD

下次跟別人說話時可以試用一下XDD

別人:[你食左野未?]

我(細聲):[我係高達. . .]

別人:[吓?]

我(微怒):[我就係高達!!!]

不過我怕我的下埸是被人揍XDDDD

------------------------------------------------------------------------------------

題外話. . .Mero仔快點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