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蝠自立了!!!(撒花) ゜・*:.。.  \(´∀`;)/.。.:*・゜

終於都換代了(汗) 不用再對著黑色卷毛 而他也不用以布遮醜(?)<-(是你逼人家吧??!)

換代大家也有好處吧?(汗)<-(這是母親該說的話嗎?!)

 

以下是平安蝠給我的信 文法也不錯呢~☆

mero4.jpg 

(是剎那寫的信 不過我可不是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 =)

我真的不知道剎那原來是個shy boy 而且也不記得何時一起去溫泉了. . .(笑)

不過你說你會守護著媽媽我 又叫媽媽我保重身體 媽媽真的很感動~

媽媽這樣對你 真的很抱歉 原諒媽媽我真的受不住你的樣子吧(喂!)

媽媽知道你是個好人(?)懂事的孩子 所以安心地去駕駛Gundam吧!!!變成Gundam吧!!! 我和ロックオン爸爸會好好守護你的~

 

-----------------------------------------------------------------------------------------------------------------------

說說新的Mero 今次選了Mero仔(因為好像比較安全((汗)))

而他的名字也是叫刹那・F・セイエイ

本來是想叫滕若飛的 不過對著剎那這個名字有深厚的感情 而且上一代時間又短 再加上我不想加深自己的若飛毒. . .

mero5.jpg 

新的刹那・F・セイエイ要乖乖唷~(不要像上一代一樣變成了爸媽都不解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