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紫去了CW28的DAY 1 買了點點精品

IMG_1251.JPG 

自CW27(黑歷史)之後 我就一直覺得同人本是不值得買的sosad

雖然今天也遇上了畫風很美 而且是全彩的原創性畫本. . .

可是最後我也是沒有買 因為覺得本是用不著的,有種不值的感覺(而且我也很窮)

IMG_1256.JPG 

這是APH環保袋 本來說不買APH的精品 可是最後也買了-v-

(可是我買了之後才發現沒有我最喜歡的俄羅斯和中國,阿普更不用說了sosad)

IMG_1255.JPG 

還有買了以上的Postcard和書籤 我覺得雙子書籤和Rin & Miku Postcard都好美*v*

而SH的Postcard就. . .這個其實是近看才發現/_\ 不過我也是喜歡這對雙子的~

IMG_1254.JPG 

這個鏡音雙子的Poster大愛!!!上色風格我十分喜歡><

雖然我對鏡音沒什麼愛 而且這是Last,不過我也忍不住買了(掩面)

 

 這次CW只有一個埸 所以好多人好熱鬧似的~

一定要說一說的是配音表演 這種港式配音加上港式笑點直是一流XDDD

今天也遇見了很喜歡的大手 而且還聽到了她的聲音(臉紅)<-痴女出沒注意!!!

最後Join了Rebeck跟Kob 拍了幾張照片 食了豆腐(?)便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