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開學日 (沒錯!就是那個學生最討厭的日子)

要上學不是一個大問題 最大問題是每年每年學校要我們買一大堆沒用的東西啊混帳

喂!為什麼要用三十元買歌詞? 為什麼不用三十元買多一本同人誌啊? 為什麼實驗室安全眼鏡比團訂平啊?

還有. . .猜猜這是什麼-v-



是中學生的學生手冊{#emotions_dlg.emotion_015}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幹嘛?要一起扮少女嗎?

為什麼是那麼閃亮的星星? 想一打開手冊就有星星閃出嗎?{#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喂!這是幹什麼的?!你們星星中毒了?! 要一起變星星人嗎???

嗚啊!為什麼還有大堆泡泡?嘿? 被泡泡龍襲擊了???泡泡龍也沒有那麼多泡泡啊喂!!!

還有右下那鬼異的圖片?為什麼是女抱女啊?GL?是GL嗎?

喂!!!這是學生手冊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給我正常一點啊啊啊!!!!!!!!!




不過算了 因為廢柴唔駛用手冊的 加上本少爺不是以手冊為本體(挖鼻)

其實升上5L也沒什麼 只是一個新同學坐在我身旁半小時我也完全沒發覺而已 (喂!人家沒存在感關你啥事?) <-(被巴)

還有一開學就被人捉我吃香口膠 真是有夠柒{#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

- - - - - (認真mode on) - - - - - <-(我還沒輸的)

F.5還是玩少一點了 因為日後吃屎還是吃飯就靠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