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因一事而感慨起來 是關於時下患有中二病的學生

讓我們今天來討論一下中二病=)

所謂的中二病就是從小孩過渡到大人之間的青春期(思春期)  所特有的行動 思想 價值觀的總稱

由於是成長過程中發生的一種像是「發燒」般的精神狀態 因此比喻為一種病狀

而中二病大多在國中二年級時期發病( 從「中二病」的名稱可以察知)

這些病的共同點在於

沒有實力
卻要追求表面上的好看 或者想顯出自己比別人厲害或是「我是特別的」這種自我意識過盛

簡單點來說患有中二病的學生 只是一群腦殘的死小孩(so sad)

見下圖 銀時所說的是絕對無誤



至於腦殘 跟據本草綱目記載 腦殘者是無藥可救



移歸正傳 本來以為患有嚴重中二病的學生只是我校比較多

怎料 只要街上有中二這種腦殘學生 就有嚴重中二病病患者

而他們更是喜歡聯群結隊去惹事生非 令腦殘指數標升
這種不聽命大人說話 又惹事生非的死小孩令人十分擔心<-B仔你不聽媽媽話 媽媽我可是好傷心唷

說起來 我就說說今天遇到的患有中二病的鄰校學生吧

- - - - - - - - -口語mode- - - - - - - - - -
八爪魚丸檔前

中二病學生 : 整快D啦!

八爪魚丸嬸: 得啦!你講左好多次 好煩啊 我都好想快D整好 之後趕你走
(其實嬸嬸你可以給他生的八爪魚丸 讓他肚瀉瀉死好了 可能瀉完會變回正常人說不定)

中二病學生 : 喂喂!呢粒我唔要啊 整得咁核突 信唔信我告你

八爪魚丸嬸:得啦 我唔會比呢粒你啦 我唔驚你告我咩
(我想此時的嬸嬸一定想狠狠的巴他)

中二病學生 :我要多D紫菜 沙拉醬 鰻魚醬

八爪魚丸嬸:我地唔會比多嫁wor
(其實平時是可以要求多加紫菜和沙拉醬XD")

中二病學生 :唔得!我要多D紫菜 沙拉醬 鰻魚醬 咩都要多

此時我看不過眼了 說 :比多兩粒膠你好唔好???
(當然事望聽不到啦 可是紫她聽到啦XD)

最後 中二病學生獲得紫菜兩條

最悲哀的是我們沒出聲說要紫菜 嬸嬸給我們紫菜一大堆 (爽)

真想找回那中二病學生說 :唉 紫菜太多啦 我怕吃得生"炸腮" 嬸嬸太客氣了 明明人家要少紫菜 又給我們紫菜一大堆

看來中二病學生 不只申柒柒 人也柒柒的 

真是so sad(挖鼻)





此篇絕對歡迎留言討論=)

P.S. 不是每個中二學生也有中二病 也不是只有中二學生有中二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