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ero終於換代了唷~(撒花)

  

新的Mero我選了平安蝠(我說Mero家的地板是黑色 平安蝠又是黑色 完全看不見Mero了= =")

名字叫刹那・F・セイエ(是父母的惡趣味((笑)))

 

本來考慮到真正小孩時的刹那 我應該教Mero說"別碰我"之類死小孩會說的話 不過如果朋友的Mero番好意來我Mero家玩我家Mero又一口回絕地說別碰我人家的Mero會好傷心而且人家的父母一定會覺得我家的Mero沒教養所以身為母親的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而孩子的爸(Lockon)<-(少給我抽水啦!!!)也不能原諒自己的孩子給一個男色家上了(?)<-該明白的會明白不明白也別過問了(笑)

 

----------------------------------------------------------------------------------------------------

至於之前的定春29號終於找到了一戶好人家嫁出去了(媽媽我看見女兒嫁出去了真是老懷安慰((?)))

走之前定春29號也有寫信給我=)

內容是說她第一次寫信 不過第一次寫信就要跟我道別 很不捨得

又謝謝我養育她 平日能教她寫信(我才沒有((爆))) 不過她不可以不走 因為她長大了

定春寫的信是完全正常 沒有解不通之類情況出現(紫看見了一定想巴我吧?((笑)))

定春真是個乖孩子啊(淚)。+゜★(人'v`*)☆゜+。 有空一定要回娘家玩啊(?)

然後走時不小心仆倒了一下 之後定春她兩行眼淚就跑出來了(淚)<-(其實我當時笑出來了)

最後定春被那個蘑菇吃了??!! 定春啊!!!ヵ゛─━─━(*゜Д☉*)─━─━ン!!

之後不夠幾分鍾 我又把定春叫回來照顧小剎那了XDD(你這個無良的母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