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419013706264.jpg 

                                                                                          (為什麼要用這張呢?= =")

今天終於可以看FF7ACC 整個故事一共126mins 整整兩個小時啊 看得好辛苦(因為在電腦上看)

不過內容大多都是一樣(可以說是連大部份畫面也一樣 只是對話語氣和對話有一點點不同)

只是多了點新劇情(聞說是多了30分鐘) 把從前模模糊糊混過去的地方解釋清楚了 而且有少部份劇情修改了

我的評語是:當然是好啦(其實是你對FF感情太厚 所以說好吧?) 不不不,真的很好啦 比起FF7AC來說

                畫面很美 劇情更有內容更完整 如果看過AC再看ACC會看得出明顯分別(但如果想要驚喜就沒有了唷. . .)

 

以下是後感(有劇透)

--------------------------------------------------------------------------------------------------------------------------

多了的劇情對話 令我覺得Cloud很小孩子很可愛XDD

 不行接受現實 不行去戰鬥 常常要別人責備 不愛收拾房間 一點小事就離家出走 (其實是我喜歡Cloud才會說可愛 如果是其他人一早就說了"死小孩"吧?)

ap_F23_20090419030819256.jpg 

                                                                                                         -Cloud的桌子

ap_F23_20090419030817448.jpg 

 -Cloud生氣了說"你要說的話完了嗎?" 因為社長提及Sephiroth-v-(只是提及自己不喜歡的人不用那麼生氣吧,Cloud?來姐姐這邊,姐姐我替你消氣((被巴)))

而最上那截圖是Cloud被Sephiroth了(?) 因為Cloud很笨地作了個大直線攻擊

令Sephiroth有機會說出了"當年的疼痛你還記得嗎?Cloud 此刻再賜予你刻骨銘心的痛吧"XDD (認真:當年的痛我想是指Last order那次)

ap_F23_20090419013708736.jpg 

                                                               -被Sephiroth SM過後 我可憐的Cloud啊T口T

最後Cloud被打得遍體鱗傷 真的是全身被砍傷而且大·量·出·血了(ÒДÓ )!!!!(沒錯!在FF中有血的埸面真是少之又少 值得驚訝((點頭)))

正因為增多了有血的場面 而增添真實感 很讚!!!

 

Zack的出埸畫面多了(其實回想部份是CC Ending= = 為何不Cut原始FF7那些呢?0v0?)

finalf7_790screen010.jpg 

把這類原始FF7畫面突入ACC回想片段中吧?再加上"兩年前的Cloud就是這樣有決心了"之類的話

可以增加可觀性和驚嚇性(?) 觀眾也應該很有親切感吧?(挖鼻) 對於電影來說真是很重要唷(被巴)

以上說笑而已= = 我只是有點不滿制作組那麼省功夫. . .不過我想質素上是有提升~

(其實對比下 真是驚嘆科技的進步. . .)

ap_F23_20090419013709172.jpg 

jkb,bkjj.bmp 

jlilgiu.bmp 

                      -Zack鼓勵了Cloud 還問"要我幫你一把嗎?" Cloud只是搖搖頭 努力的站起來

我說Zack真是很疼Cloud呢 對待他如自己孩子般 很好

 

ACC中也提及了Denzel和Cloud相識的過去 我說Denzel真是大膽

kjhhfd.bmp 

                                                                                            -手機小偷 拍到你唷0v0

毫無顧慮的拿了陌生人的電單車上的手電去用打不通的時候還想用力掉向地之後還Check別人通話紀錄 這孩子真是. . ./_\

(雖然在這混亂情況下 我又沒電話又不知道家人情況如何 我也會拿陌生人的電單車上的手電去用 不過之後的一定不會做吧. . .)

ap_F23_20090419024008317.jpg 

ap_F23_20090419024010495.jpg 

                                                 -Danzel失去意識地撲在Cloud背上(我也想試試((鼻血)))

不過Cloud真是很溫柔 發現Denzel手震 就好好的握著他的小手 明明第一次見都那麼溫柔LOVE(●´∀`●)

我覺得這一幕真得好重要 因為大家有汲有覺得似曾相識呢?(如有看看Last order的話)

就好像以前Zack救Cloud時一樣 而Danzel是反映了Cloud對以往的事的自責感和對自己無能為力的失望. . .

 

戰鬥埸面是修改得最多

jo;o;.bmp 

kl.nkl.nk.bmp 

                                    -Cloud用絕招:超究伍神霸斬Ver.5(是不是Ver.5呢?好像有點不同)

 

Marlene日後一定是很囉唆了XDD 那麼小就常常囉唆Cloud了(笑)

而且Marlene扮她乾爸Barret時 真是把Cloud嚇呆了(其實我也嚇了嚇 最糟糕是我當時在吃午飯/3\)

 

先打著這麼多 至於買不買這碟. . .也是再考慮考慮吧(●´ω`●)

-------------------------------------------------------------------------------------------------------------------------

On the way to smile的Denzel版有動畫(是ACC的OVA?)

看過了之後沒什麼感想. . .^^"

其實大多是說了Denzel的過去 因為WRO的面試(?)要他說經歷

我想說Cloud在動畫個頭真是.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