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_200644_3.jpg

Ticket是Gotmail最新的非會員脫出遊戲 (難易度:2((5為滿分)))

我認為這個難易較低啦 可以由這個玩起<Click Here>

評語:我一向也不太玩線上遊戲的 (因為會考就暫時先不打Video Game啦((有什麼分別= ="))) 特別是脫出遊戲 我不太愛玩

       不過偏然下遇上Gotmail的脫出遊戲 不止畫面比其他脫出遊戲更精緻 每個Game也有不同故事和主題 每個也特別呢~

       所以玩起來 會覺得有點著迷的感覺. . 但玩這種遊戲很費神和花耐性(當然也花時間XDD)

       可是如果慢慢地玩得熟起來 就會發現技巧 然後愈玩愈起勁了XDD

 

以下是我玩過而完成的Gotmail脫出遊戲:

難易度:2(5為滿分)

The White Day: <Click here>

(白色情人節的故事vvv)

The Daydream : <Click here>

(這是我第一個玩的 很可愛的房間 有個很奇怪的大叔((?)))

 

難易度:2.5(5為滿分)

One-off : <Click here>

(這是偷藍色電單車故事((爆)))

 ニゲぴこ 1.2 : <Click here>

(脫出髮廊 有點恐怖= =") 

Eco room : <Click here>

(也是新作 都很容易 不過要多一點想像力((汗)))

Talking Sheep : <Click here>

(只要解通日文 毫無困難((其實我覺得那個羊頭好噁心= =")))

*Eco room和Talking sheep可能也要成為無料會員才可玩 很簡單的打弄電郵 Set下password就可以了=)

 

難易度:3(5為滿分)

The Shochu Bar : <Click here>

(這個要很細心. . .)

 

難易度:5(5為滿分)

Strawberry Tomato : <Click here>

(這個. . .不知道怎說,很難= = 很細心+很有想像力之餘 還有要用不同的技巧和經驗)<-(這個我玩了很久啊= =建議不要一開始就玩)

(Hits: 1)很多暗位 細心去摸索

         2)很著重經驗啦 玩多一點其他 先掌握技巧吧((特別是用具方面))

         3)想像力和腦力也是要常用到的)

 

Hits我不給太多了 因為自己去探索才好玩(而且我也是這幾天才玩 不是什麼高手/v\)

Gotmail 網址(還有其他啦):http://www.gotmail.jp/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