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 .今天我終於第二次用繪圖版了(撒花)

今次畫的是Lockon雙子(上次說今次會是Hallelujah的,忘了它吧XDD)

一直我真的很喜歡這對雙子(其實我一向都很喜歡雙子的-////-)不過這一對是狙擊手,所以十分喜歡(順帶一提:我也很喜歡狙擊手)

lockon,off.jpg 

移歸正題 我想說今次畫的Lockon完全沒有Lockon的氣質. . .嗯. . .就是溫柔好爸爸的氣質(?)-////-

我說Neil好像個女人,雖然我主張Neil在Lyle面前是個受 但不至於要像個女人,現在完沒了Lockon應有的男人味(羞)

而且全圖也有些不合比例(看上去頭大身細)(眼睛又怪怪的). . .

所以說構圖和起犒上,我又失敗了/_\

在上色方面,嘿. . .真是很糟糕~不過整幅也沒上完,完成了再檢討. . .

現在是要時間好好練習~(那你之前幹什麼了= =)

 

順便說一說J2要播00第一季(之前不是播了嗎?) 不過也好,我可以認真聽一次滕若飛剎那的配音了

不過我絕對不會看第23集 我可不想看一次哭一次/_\

再說一些無聊話 話說有一天發夢跟lockon結婚了-////-(是春天的關係嗎?XDD)

雖然說是結婚了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她的女兒-_,-

最大問題是 我們有個孩子(這事怎能成就?因為我不認識男人)<-喂!別亂用. . .(該明白的會明白XDD)

那個孩子是. . .第二季的剎那(汗)

別問我為什麼愛爾蘭人+中國人得出了中東人-_,- 而且剎那比我還要大. . .可能我是後母(汗)<-其實我覺得不用深究這問題,反正只是個夢

其實加上了上次發夢和MIO YUI 梓喵組band後. . .

我的結論是:我的夢會不會太宅了啊?

不過無論是不是宅也好 跟lockon結婚,跟MIO她們組band這些夢也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