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uvwww.jpg 

托紫大人的福,我才能一嘗BL GAME的滋味(笑) 說起來真的要感謝紫大人,不止咎狗,連Lamento跟Sweetpool也一起給我了~

在這3隻game中最喜歡就是咎狗了(因為シキ吧?)<-我才不是那麼膚淺XDDD Lamento也是不錯的,至於Sweetpool就. . .

其實BL Game也不太像GameXDD 因為是看劇情比較多我關係吧?-v-

今次不說內容,只說感想. . . 以下是シキ線為主~(心)

說實話我是沒有跟攻略來玩的,所以第一次是玩了キリヲ的Bad Ending出來(sosad)

之後再讀取了Save再玩 不知道是不是我飛得過快的關係,我沒看清潔題目便答了,之後就一直出現リン,我就知道我又失敗了~

到了第三次我決定重頭來一次,而且慢慢看,然後便順利進入了シキ線,yeah~~

一進入シキ線,アキラ就會遇上シキ,次數多得令我認為シキ是故意撞上アキラ的(即シキ就是跟蹤狂了XD)

對於喜歡シキ的玩家來說,遇上シキ當然是好事啦. . .但是!換上アキラ的角度,就是"黑仔到HIHI"了(笑)

untitled.bmp 

這是アキラ第一次遇上シキ(這次應該是真的純粹巧合XD)<-(喂!)

我好喜歡這幅CG啊,シキ真的好帥(面紅)

而且. . .

08-3.jpg 

看到這個身姿,大家的眼會向哪個方向移動呢?------------------------我的話,就是向下了,那條腿. . .(鼻血)

直到不知第幾次的偶然相遇. . .アキラ被公主抱回去了啊!!!!!!!!!!!!!!!!!!!!!!!!!!!!!(尖叫)

4uvz2w.jpg 

shiki.jpg 

シキ!!!我想不到你會有奸屍的興趣啊OnO.jpgOnO.jpgOnO.jpgOnO.jpgOnO.jpg

回到シキ的家(?) アキラ被シキ強制加上臍環sosad 又被強逼在シキ面前打(咇-)機. . .

我想說啊,シキ 你的興趣和アルビトロ一樣惡劣,你沒什麼資格說アルビトロ吧(笑)

HGJ.bmp 

シキ逼アキラ去洗澡,而且幫他洗了XDD(不過是十分粗暴的洗法sosad)

洗下洗下シキ逼アキラ脫光光 然後什麼也不為アキラ準備,就上了アキラ. . .(圖我就不Post了-v-)

還說什麼". . .好窄啊. . ." シキ你小心海棉體爆裂白目.jpg

不過之後那一次シキ就懂得用手指了(笑)

FUKFUK.bmp 

事完後的兩人(掩面)アキラ竟然和シキ談話了,而且根據Drama,アキラ最後竟然安然地睡著. . .喂~~你們不是敵人嗎?sosad

最後アキラ連逃出這間房的念頭也沒有了,看來甘心被シキ養,還等シキ回來(笑)

可是アキラ還是被N帶走了. . .而且遇上了一班壞人,被人抓著. . .

而剛回來的シキ看到了這個情況,當然立即搶回アキラ啦(我不想用"XX救X"來形容sosad)

FYUKFU.bmp 

之後シキ見到N就抓狂了,再跟據アキラ的反應(即玩家選擇)就得出了三個不同的Ending

雖然シキxアキラ是官配,而且Ending比其他角色多(ケイスケ除外,ケイスケ也有三個,不過有兩注明了是Bad End)

但是有人說這シキ線三個也是Bad End. . .

Ending 1(官方Ending) :

end01.jpg 

シキ的心隨著N的死也一起死去 沒有了目標變成了一個人偶一樣. . .對喜歡シキ的玩家來說,當然是Bad Ending,看見シキ這樣就心痛了

不過對アキラ來說,我倒覺得不是Bad Ending,因為アキラ找到了人生的意義了,就是伴著シキ,沒有了厭世的思想

但是根據Drama的Ending,シキ好像是開始有反應了. . .

Ending 2 :

JKd.bmp

軍服Ending(臉紅)好棒的軍服wwwwwww而這個Ending是シキ成了總帥,アキラ就變成對シキ絕對服從. . .

有人說アキラ性格崩壞了,所以是Bad End. . .我反而覺得可以接受~

我覺得如果アキラ真是喜歡シキ也是沒有問題,加上シキ十分信任アキラ,看似對アキラ不錯(只是有時有時逗逗アキラ而已-v-)

而且我覺得兩人是非一般的(一早已是啦XD) 說什麼シキ的房間有アキラ被容許進入,所以誰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呢(笑)

Ending 3:

KJHG.bmp 

淫靡End sosad. . . 二人一起墜落. . .アキラ性格完全崩壞,好像是兩個不同的人一樣. . .(大概是鬼上身)

Bad End又不算是,二人相愛是好事(真的是嗎?). . .不過對我來說,感覺不太好= =

最後シキ說". . .今天又是誰呢?. . ."加上アキラ的行為+笑容,令人囧了. . .

 

為什麼シキ線的Ending就是每一個都不是很完美,總是有點點遺憾的感覺. . .

不像其他人的Ending,愉快而且說得上是Sweet的. . .我寧願要老套的幸福End

不過除了シキEnd外,我也不喜歡其他End了白目.jpg

首先リン和N的End是シキ要死,所以不喜歡. . .之後是我個人討厭ケイスケ,又不想可愛的アキラ跟上一個大叔,所以也不喜歡. . .

弄得好像因為是シキ才玩一樣(偷笑) 不過我也很喜歡アキラ啦-v-

找來了一張シキ+リン的童年照. . .シキ好像是剛踏入反叛期的少年(難道是中二?)(笑)

リン就有點像Honey前輩-v-

fc9b0334da5d433091ef39f8.jpg 

說起リン就說說リンEnd吧,本來リン是故事中唯一一個能被アキラ攻得下的. . .

可是過了幾年後,リン已比アキラ高,而且是一副攻君的模樣. . .

看來. . .アキラ也是難逃"受"的命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