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rara.bmp 

話說我現在中了Durarara的毒. . .(其實在動畫第一集時,毒已中,只是沒空打blog((是懶,還是沒空. . .?)))

其實早在12月第一眼看到1月的新番中有Drrr就很想看了 而且有中毒預感 最後果然中了. . .XDD

我覺得動畫的人物描述很強(聲優陣容也很強XDD),相反故事性較弱. . .

而小說的人物描寫各故事性都很好,只不過是插畫. . . (喂!)

最近小說終於到手 而第一本也看完了 感覺真的不錯good.gif

強烈建議大家看啦~現在我也在班中強力向宅人們傳教(?)XDDD

- - - - - - - - - - - - - - -以下可能有劇透- - - - - - - - - - - - - - - - -

Drrr中最愛的就是臨也和小靜了 雖然幽和Celty也喜歡,啊!還有新羅呢~~

我說小靜和臨也真是好CP,而我個人比較偏向萌靜臨,但也不會拒絕接受臨靜. . .

先說臨也,他真是一個扭曲的傢伙(汗) 職業是情報販子 自稱最喜歡人類(除小靜外)

而以我的了解到的 其實他很喜歡玩弄別人和做幕後boss吧?(可是他對妹妹們很沒徹(笑)

至於他這個人的行為可以用"仆街"一詞來形容吧?

他做事仆街的地步是,在你看小說時會邊看邊說:"臨也,你呢個仆街"(汗)

不過就算臨也是如此的仆街,我也很愛臨也. . .

所以說啊. . .臨也,LOVE!我最歡臨也了!我愛臨也!所以臨也也應該愛我才對嘛!(臨也mode)

順帶一提 臨也自稱最討厭小靜了 因為他無法理解小靜的思考方式. . .(真是最討厭嗎?XD)

 

到小靜了~我說小靜其實是一個內心溫柔,善良而可愛的人 我敢說他一定是個好丈夫

而且小靜的身材,對我來說也是 一大萌點(而且他是弟控)

雖然啦,小靜的怒點很低,而且也很暴力. . .不過我也完全不介意啦XDD

小靜他很討厭臨也 每次見到臨也就要大幹一埸. . .

其實小靜很在意臨也 每次臨也來到池袋,就會不停地想臨也來池袋想幹什麼(其實人家只是想買特價壽司而已(笑)

就算臨也不在,也會突然提起臨也 例如在教訓別人時突然加上一句"你比臨也要討人喜歡多了"

喂~但事實上整件事都與臨也沒關係. . .真是莫名其妙呢XDDD

 

至於幽的設定是很敬重小靜這個哥哥,而且是個無口. . .

不過大致對他的了解不深,有待看小說的描述. . .

而Celty和新羅是很溫馨很幸福的一對,我也很喜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rrr看來揪了熱潮?!我相信下一次event應該有不少Drrr的同人

不過我又有點兒不想Drrr好像Reborn一樣-----泛濫

 

看來這次真的要再執起畫筆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