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沒有被電話訪問或是借貸廣告困擾的煩惱呢?

我呢是經常性被電話訪問所煩擾(雖然轉了3之後問題是有所改善啦 不過依然有這個問題存在)

對於這個問題我真的感到十分十分煩惱 而且這也把我的心情推至最低點

因為我常常午睡 又或是一直睡至下午(加上我是睡氣很重的人) 而下午至傍晚真是電話訪問的黃金時段

因一個無聊的訪問而打擾本少爺睡覺真是罪該萬死!!!(ティエリア上身)ヾ(`д´怒)コラッ爻
(雖然這個時間也在睡人家也會意想不到)

不過就算破口大罵(雖然我不會 最多是極為暴躁的說話)是沒用

因為往往訓練充足的接聽人員只會泰然自若地說出"只會阻你少少時間"的話句

聽到這話真是令人十分不爽\口/ 因此我向Rebeck提及過的方案終於實現了

 


 

Case 1: 前幾天聽到了電話響 看看電話號碼是"3"字頭就想是不是電話訪問之類. . .

             結果真是呢 因此我忍不住玩起來. . .

    我    : 喂?

訪問員:小姐你好,我地係XX公司想做番一個市場調查,請問小姐你係介定十六. . .

              (我真的很佩服她不問我是否願意接受訪問就單刀直入問我幾歲= =)

    我    :我係高達!

訪問員:係?小姐你聽唔聽到?我我地係XX公司想做番一個市場調查. . .

             (直接無視我那句佩服佩服!或是她不敢相信所聽到的?XDD)

    我    :我係高達!!!

訪問員:Um . . .小朋友,請問你身邊有冇家長或者大人,如果有,可唔可以比佢聽呢?

             (姐姐你終於接受現實了XDD不過為什麼判斷我是小朋友?XDD)

然後我真的忍不笑 "噗~"了一下收線了XDD1225615291355s

 


 

其實我真的很欣賞那姐姐的專業精神 明知(應該)我"玩野"也一直很好禮貌

我對這個真的很有罪惡感 不過. . .很好笑XDD 一般人聽了應該想打我吧(我真是個壞孩子呢XDD)

其實我是不是應該接受她的訪問呢?不過接受後可是我就麻煩了. . .

(之前試過接了一個 之後一天三次 上堂照打來 真是多得你了= =)

不過我之前已下決心不再理訪問電話 因為之前也試過了以訪問形式的變態電話 而我就上當了= =

(被變態參了我一道 我真的很不爽 因此我決心任何訪問都不接)

 

其實我覺得更應該玩借貸廣告(其實以上也是我無聊試驗 我建議大家不要試 因為人家只是打份工而已)

我記得一次一個借貸廣告真是令我囧了

-----------------------------------------------------------------

借貸廣告員:我地係XX理財公司,我地依家有個低息借貸計劃. . .

我                :不需要~

借貸廣告員:點解唔需要?

我                : . . .囧. . .

喂~我說他真的問得好笑 為什麼不需要?哈!笑話~難道你認為人人也有財務上的煩惱嗎?

說起來 不止借貸廣告 還有電話月費計劃那些一樣是那麼死纏難打= =

------------------------------------------------------------------

啊!說說我向Rebeck提出那個方案我來源吧 記得那時我正迷戀於Gundam 00(明顯地現在也是)

一天和Rebeck Kob在新世紀廣場逛 怎料某層的電梯處全由傳教人士封鎖(這招真高明= =b)

傳教人士:其實你地有冇經歷過神?

我聽了真是笑出來了 腦中一閃 我就悄悄在Rebeck耳邊說 : 去跟她說Gundam就是我的神啦XDD

我說我真是走火入魔XDD 這個其實可以用自己喜歡的角色去衍生出Case 2啊 例如夜神月0v0

 


 

Case 2:(這個是預想啦 我的恥力還未到可以面對人前而說出了這些話XDD)

傳教人士:其實你地有冇經歷過神?

我            :我就係新世界的神!!!哈哈哈哈!!!(夜神月mode on)deathnote

我相信人家會囧掉 不過我相信要煉成這厚面皮功力要花上不少心機和時間吧?XDD

 


 

說起Death Note 我家也有一本 而且其中一頁寫上了徐傑豐三隻字 (喂!!別望著我啦不是我寫我啦 是小鳳某次來我家玩看見了 就自己多手寫上去XDD)

我記得Calvin Wong好像也有一本 不過他那本真的是用來抄Notes XDD

 

今天打了很長的一篇  而今天考完了中Lit(我不想說= =)

腐爛生活差不多開始了@@

_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