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26已經在8月24日晚上8時結束了(幹嘛寫得那麼詳細XD")

首先當然要多謝like will to like的各位組員=)

大家辛苦了!!!

這次是第一次出本子 因為個人比較懶 而且技術知識較缺乏之下

出了一個畫功特效都不好 看得出是趕時間下畫出的短篇

其實我有幾次是想過放棄 也有後悔過出本子 (對不起呢 我有過這種想法)

可是謝謝kob一句"決定了的事 就努力向前衝吧" 打消了我這個念頭 (還有謝你的DINO抱<-害我愛上DINO了>///<)

加上如果突然退出了 會為難了組員吧 (原諒我這自私的想法吧)

說起來 我沒能在封面上之類的事上幫忙 害你們辛苦了

雖然今次的出售情況未如理想 也只能當一個經驗好了

也許打擊很大 我其實也想有下一次出本子的機會 因為同人誌是有着相同志向的人們創作的自製出版物

我希望組員們能振作起來 因為我們制作過程中也是挺快樂的 不是嗎? 而且我也想跟你們再出本=)

也許正如紫所說 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我也相信這次只是一個開始

最後也是一大堆感謝啦

謝VON教了我不少東西 也謝各位組員叫我一起出本 當然也不少得多謝朋友們的支持和幫忙!

如女僕KO的電話支持(?)喂!那邊的不要一直罵我是雜碎嘛 小受老公EDDIE君的幫忙(不好意思呢 害你被傲嬌老婆罵)

還有買了本子的人 也十分感謝呢=)





CW26的後感"

到了會場 我明白到為啥大家都在此敗家了orz

12點還不到 我已在DEAR HUSBUND買了$90(我還後悔沒買POSTCARD)

過去圓埸一趟回來 嘿. . .只有$10回來 (我還有一大堆精品想買啊喂!)

算了 在"有下次"的思想下節制了自己 回去看檔吧!

哎?好像. . .忘了去看我想見的COSPLAYER!!!orz

雖然見帝這MISSION完成了(還看見了三次啊,今次是笑太啊>///<)

可是還有由啊. . .orz 我這個笨蛋怎會忘了啊. . .

(精品圖後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48 的頭像
zero48

.Noctis Lucis Caelum.

zer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